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雙十連假-南下高雄

為了連假的車票讓你媽焦慮了好幾天⋯⋯
買不到票、搶不到票;做高鐵?做客運?坐火車?
九號晚上下去?十號晚上下去?搞了我們倆好煩⋯⋯




最終定案十號一早六點四十分的火車,我們不到五點就起床。
你的眼睛腫腫的,但精神還是非常好。





一路晃著晃著,站站停?
我:為什麼這麼久?
瑩:因為是復興啊。
我:現在不是葛瑪蘭、太魯閣、自強?什麼是復興?
瑩:自強、莒光、復興、電聯⋯⋯
我:我把自強跟復興搞混了,什麼年代了還有復興?
瑩:⋯⋯
我:小時候回花蓮過年,才坐復興。那已經是四十幾年前的事情了。
瑩:復興的票比較便宜⋯⋯



天氣挺不錯!一出站就看到姨丈等著接我們。
小阿姨已經在家準備好午餐,吃飽休息一下再去整椎。









趁著大家都在午睡,我一個人在姨丈家周圍晃晃。
一路上幾乎都沒車、沒人,連狗都沒有?

超級有名的整椎師傅,姨丈看了近20年。
很多人南下來這看,有的從美國過來,到底多厲害?可想而知⋯⋯
等不到兩小時就換我們。
你的身體看起來最糟,居然完全沒事。
你媽的脊椎、手、骨盆歪掉,我的脖子、右肩跑掉,唉~
治療後,你媽說:真的完全不痛了。
我的好像也比較好一點,哈哈哈~
等重訓就知道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