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淺水灣

我在一旁吃著炸魷魚看著你們。
你擔心你媽把褲子給弄濕了,主動幫她把褲管拉高。
看得我都快掉淚了~你怎麼會做這種事?
想當初,她懷孕時。我也是天天這樣幫她洗腳⋯⋯






時晴、時雨,天氣變化很快~
陰天層次就多,晴天對比、立體強烈⋯⋯
喜歡拍照的人不管什麼天?都會出門。

炸魚、炸魷魚,一堆炸物~擺上漂流木上頭,現成的桌子。


茶葉蛋、滷味~

望著海吞著蛋,這蛋的花紋比全家好太多了⋯⋯

來這邊比搭接駁車上山採茭白筍好多了~


真的跳不起來,哈哈~



懋:爸~相機借我,這邊的沙灘很漂亮~




我:你真的要去運動,不騙你。我天天這樣吃就是瘦瘦扁扁的⋯⋯
每天吃七餐,每週火鍋、鹹酥雞、麥當勞不曾斷過⋯⋯我胖嗎?
懋:⋯⋯


我:啊百真的老了,她跑不動了。追不上胖子⋯⋯








沒有兄弟姐妹也無所謂,反正我們倆什麼都可以聊。你不會寂寞的~

又餓了,我覺得你的基代比我高好幾千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