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鼎豐麻辣鴛鴦火鍋

大合照,沈姐教大家新的口訣。還要服務生幫忙喊口令!
服務生:地瓜⋯⋯
大家:YA!
服務生:火車⋯⋯
大家:讚!
弄的服務生笑到都彎腰了。




同事:羅斯福路一直騎、一直騎就看到了。
果然,一直騎、一直騎就到了。



進門就看到這鼎真漂亮!
















真的如扛棒上所說:百樣菜色⋯⋯我看到都花了,還好我心裡只有肉。






老闆特地幫我們安排角落三大座位,說這樣起身拿食材比較容易。大家聊天也比較方便~


不管哪間火鍋店,湯滾後一定先來一碗湯。
不挑吃的我,到現在唯有辣貴妃的湯頭喝得最辛苦。






肉全上兩回,我跟排骨麵叔叔就不行了,哈哈~
在公司坐我左右邊的兩個妹妹還記錯時間,七點半才到。
他們才一坐下,立馬跟服務生說:肉全上!


左邊湯頭,排骨麵叔叔下了不知幾斤蛤蜊?
右邊湯頭,被我丟進五十幾盤肉⋯⋯跟開場的湯頭都不同了。





排骨麵叔叔幫我拍的很清楚,哈~
你媽每天省吃儉用的,要是讓他看到我這模樣?
我痛風又發作,她應該不會鳥我了⋯⋯
這已經不是遺傳說得過去了,是自尋死路。


排骨麵叔叔~



最後我吃了好幾份水果,特別是奇異果。相傳一天一顆奇異果,痛風就會遠離我⋯⋯

鼎豐鴛鴦麻辣火鍋
地址: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
電話:02-2930 -899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