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雙春濱海遊憩區

瑩:裡面有試吃,去排隊。
我:我不想吃~
瑩:去排隊拿給你兒子,我知道你不吃⋯⋯
我:⋯⋯
第一輪排隊,拿了兩個。你跟Q寶一人一個~
一口就光,還一同說:好吃!
我又跑進去排一次,再拿兩個出來⋯⋯



那條魚是彈塗魚嗎?








買了票入園後,左邊可以搭船,右邊生態區。
還有很多露營的設施,幾乎都住滿了。各露營包旁邊都有一台車子。
我們直直走往海邊去~
這邊的沙子真舒服,跟北部的完全不同。又細又綿~
為了在鞦韆上拍照,我們兩褲子都濕了。




為什麼要拍背影照?最新的網美拍法嗎?


玩的滿身沙子,盥洗後我們去生態步道。
















很輕鬆的步道,一開始你還不太願意。結果走沒幾步就結束了⋯⋯







這地方待最久了,哈哈~




讓我排了兩次隊伍的是吃區。


你們就在外頭等著吃。








把濕的衣服換下,拍張照紀念,我們往下個景點。

雙春濱海遊憩區
地址:727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-5號
電話:06-786-535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