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去運動

很少週六一塊運動了,白白叔叔因為老婆調班後,週六都不能出門。
今天卻是老婆要去公司一趟,他很得意地約大家運動,哈哈~


沒有愈練愈厚,寬度倒是有增加。


運動後,不忌口。新產品就是吃!

炸的也吃!

麥當勞一直吃~


火鍋從沒停過,體重都沒有變化。
週六練完後跟叔叔一塊用餐,到家門。只見你媽在看電折衣服,你又跟同學出去玩了。
平常放學後說跟同學練街舞?也太強了!
我:跳舞好啊~體態會很漂亮。
懋:我只是跟著去,幫大家放音樂,我不會跳。
我:加減在旁邊學一下。
懋:好!
每天睡前你都會跟我報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。
不是功課、不是考試、不是名次⋯⋯
而是,
手遊任務、牌位、角色、課金⋯⋯
哪些火鍋店還沒吃過,哪裡有知名的餐廳⋯⋯
放假可以去同學家玩嗎?可以跟國小同學去西門町嗎?
我們聊的都是廢話⋯⋯哈~
平躺著看著天花板,聊沒多久,你見我沒聲音後。就知道我又睡著了。


瑩:你看看你兒子的衣服?比你的還大件⋯⋯
我:最好是啦~不用練還比我大隻⋯⋯
瑩:你穿看看。
我:果真穿得下,我這三年多到底在練三小。
拍了照傳Line給你,提醒去運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