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金大鋤壽喜燒SUKIYAKI

來台北受憲兵訓的哥哥就快結訓了,下週就要回台南。
這四個月,幾乎週週來找我們。最後一週,要來把放我們這的東西都帶走。


懋:爸~我想買小米四手環⋯⋯
我:三創有啊,明天去⋯⋯
懋:好!
瑩:明天,哥哥要來拿東西,我們不能亂跑⋯⋯
哈哈~最後等到哥哥來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逛?
哥哥:好!因為我想看PS4還有野球魂。


買手環不到十分鐘,
懋:爸!吃什麼?
我⋯⋯







我:如何滿意嗎?
懋:爸!很不錯!我就知道吃的問你就對了⋯⋯


陪哥哥去看PS4跟野球魂。
瑩:PS4?是家裡放在那邊長灰塵那台嗎?你玩兩個月就放著那台?
我:⋯⋯
哥哥:姨丈,你有買喔?
我:有,我玩兩個月而已。等等回家那台送你,現在買遊戲片就好。


烏龜飼料沒了,我帶著你去理髮、順道買飼料。
懋:爸!你不覺得老鼠很可愛嗎?
我:不!我只覺得我兒子最可愛⋯⋯
懋:我想,媽是不會讓我養的。
我:我想,我兒子是愛我的。
懋:⋯⋯

金大鋤壽喜燒SUKIYAKI-三創店
地址: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
電話:02-2351 -066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