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老塘湖藝術坊

超多古物的景點,磚瓦、樑柱、壁面還有很多古代的農具⋯⋯
在這我把相機電池用光了,本以為兩天連假,兩顆電池很足夠。失算了~



售票口,裏頭應該是拍片的景點。



我:這應該是務農的工具吧?
瑩:對啊!我看過。
一眼望去就見到一堆遊客著著古裝到處走動?
我:你們倆想租衣服來拍照嗎?
懋: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
藝術家 匡乙的作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來後沒多久,你們倆都不見了。
應該是看著我拍照拖太久,很無趣。各自去逛。
進門後左手邊,陽光讓原本的老舊的壁面充滿了生氣。
拍了不少張,等空閒再拿來當畫畫的資料。
  









中間區域,小吃店、手作屋、租借服裝,一點都不吸引我。
還是這些古色古香的破磚瓦漂亮多了,我得要加快腳步,至少在有限的時間內把這裡走完。














左邊區域,古鎮破損程度更糟了。還有一區專門放著廢棄木材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中間區域,一條小船靠著人力拉著繩索讓船身往返。
懋:爸~我坐三次了,你一次都沒坐。
我:等等我會去坐,先用徒步走過去島上再搭船回來,這樣景色都看得見。
整個走完一圈花了一個多小時,真漂亮的地方。

老塘湖藝術村
地址:726台南市學甲區美豐橋49-26號
電話:06-783-38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