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TASTY西堤牛排

姑姑:最超值就是這個,不騙你們跟我點一樣就對了~
我:都點一樣,就拍不到其他餐點。
叔叔:我都可以,點什麼吃什麼。
姑姑請我跟叔叔吃飯,近來發現我跟叔叔愈來愈瘦,身為妹妹看不過去⋯⋯
星期二吃牛排、星期四吃火鍋,我訂好位置了。
星期四,我要跟同事吃壽司⋯⋯
姑姑:火鍋才是王道,你病了嗎?









我:集賢路上這間我沒來過。
叔叔:我根本沒錢吃這種東西。
姑姑:⋯⋯
在一樓後位區等等著上樓,見到一個大哥在櫃台拿著手機自拍,相機移來移去⋯⋯
我看著後頭的櫃台妹妹躲來躲去。
姑姑出聲了,走過去說:我幫你拍好了⋯⋯
結果那個大哥是要跟櫃台內的招牌合照,好回公司報銷。
大家都以為他想跟櫃台妹妹合照。










服務生:想要什麼餐點?
我:三份全部都不一樣就可以了⋯⋯
於是前菜、湯品、主餐、甜點全不一樣。
很不錯的點餐方式吧~







姑姑那份主餐被我跟叔叔分食了,前面幾道吃完,姑姑就不行了。


日子會愈來愈好的⋯⋯
我們三個人心裡都這麼想。

TASTY西堤牛排蘆洲集賢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9號2F
電話:02-2281-080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