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士林夜市

瑩:都已經上國中了,還這樣被看到他會被同學笑⋯⋯
我:怪我每天親小孩、抱小孩。自己還不是一樣!



四點多就到夜市,我想一定很好逛,沒有人。







遊客真的蠻少的,但店家備料也沒有空閒下來。

你跟我在一塊總是很開心~這樣的爸爸去哪找?











你最的史迪奇!



漲了一倍的蚵仔煎~薪水何時能漲一倍?





這夜市支線在20年前總是水泄不通,當時在這工作的我常來這買炒麵。
如今,空蕩蕩。比我們家後面巷子還冷清,這真的是士林夜市嗎?









停車子的對面,猶豫了一秒鐘就過馬路,無奈裡頭客滿。
瑩:一份280元
我:那一定要吃看看啊~它就賣臭豆腐而已,絕對很厲害。

回到家,你媽又幫你煮一碗麵。
每天口頭上要你吃少一點的人,實際上拚命地餵你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