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四草綠色隧道

不時的在網路上看到照片,真的是生態非常豐富的地方。
我只聽過綠色隧道,不知道原來這是四草?
一想到相機沒電,心裡就覺得不愉快。


停好車後,阿桂姨丈就往售票口衝去。
大阿姨卻在另一個隊伍後頭?


可怕的地方,售票跟搭船處是分開兩個長龍⋯⋯

搭船處!

著好救生衣,戴上斗笠。出發!
就差一點點就能坐在第一排座位,我捨棄了第二排直接到船尾⋯⋯
懋:爸~你坐那麽後面怎麼看?
我:我倒著看,正面拍不到就拍後面。
懋:⋯⋯
話才說完,一對情侶朝我們走來。
男的得意的跟他女友說:第一排做不到,我們坐後面往後看⋯⋯
懋:爸~我以為你在唬爛⋯⋯
我:⋯⋯
哪男生腦子還不壞,我挪了一下身體讓他坐我旁邊。
他非常興奮的丟下他女友,開心地坐在我旁邊。
哈哈~







一個掌舵的另一個是解說員,很專業。
但我都沒在聽,滿腦子想著手機拍的照片很糟。











隧道最末端,一路上危險不斷。
我跟那位弟弟兩人不時的提醒對方:小心!頭上!
因為是倒著坐在船尾,迎面來的樹枝完全看不到。
我們倆秉持著互助的精神,相互提醒對方。
有一回他的手機差點掉進水底,哈哈~
一台相機、一台手機讓他手忙腳亂⋯⋯
慶幸我很單純,你在你媽身邊,我只要拿好手機別讓他去游泳。







全程大約25分鐘,大都在樹蔭下方穿梭,不時地與對方的船隻相會。
應該好好聽聽導覽員解說生態的,下船後你拉著我不停說:爸~你有看到螃蟹嗎?白鷺鷥?
我:我都在看手機螢幕⋯⋯哈哈哈~

四草綠色隧道
地址:709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
電話:06-284-095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