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遇艦泰迪熊

軍艦?小阿姨居然帶我們來參觀軍艦?
難道說裡頭是餐廳?有空中巴士餐廳、火車餐廳,在軍艦裡頭用餐應該也不為過吧~




真的是軍艦,哈哈~阿桂姨丈退縮了,獨自一人找地方休息去。

進到軍艦內部,空間都好小。大家都走散了,只剩你媽跟著我。
她心情很不錯,只要跟阿姨們在一起就很開心~因為她可以不停地聊天。
我們倆都不喜歡聽她說話,你上一天課到家很累,要複習功課還要把手遊任務解一解。
我做整天稿子,精神上都快炸了。下班到健身房,肌肉也炸了。
進家門後,實在不願再聽她說公司上的不愉快。


居然碰到你竄出來,讓爸爸拍一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我回過神想跟你媽說:這熊其實挺可愛!
你媽不見了⋯⋯我只好一個人繼續慢慢晃。








這軍艦真的超大,我走好久才逛完,接著我找不到下船的地方。
打給你媽求救,結果大家早就下船在紀念品區吹冷氣了。



找到你們了,哈~
我:手機好難拍⋯⋯
瑩:誰叫你不帶充電器。
我:不知道這次行程這麼好,想說兩顆電池夠了。會不會是這相機四年多,電池老舊⋯⋯
瑩:⋯⋯

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
電話:06-293-292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