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

據說是個很厲害的地方,文創街道~有很多吃吃喝喝~
停好車,走進街道。大夥兒各自去覓食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?







嚇死人~每間店家都爆滿,這到底是什麼地方?

漂亮的窗戶~

兩個小時跑不掉,我沒辦法⋯⋯




這店家小小間,裏頭滿是人,坐著、站著,繞了一圈想回來吃,賣光休息。

門口還趴著兩隻鬆獅犬,好多遊客摸著。
我在一旁看著他們倆挺無奈的,蹲下幫他們拍張合照。

我買了,不用排隊,哈~







這麵攤好像也很厲害,第一次進來沒人,不到20分鐘繞回來,客滿。
旁邊等候的遊客數十人⋯⋯天阿~我居然錯過了。




這炸雞可強了,阿桂姨丈排了一個半小時,辛苦他了。
什麼都沒吃到也沒喝到,不過我有帶了不用排隊的蝦卷跟飲料給他。





大阿姨開場就排隊買了。
  

我買了,因為他不用排隊,也蠻好吃的。




年紀比我大上很多的土魠魚羹~吃!味道超濃郁、甜甜的,南部真的什麼都甜甜的。

你媽跟著大阿姨不知晃到哪去?最後回來帶清蒸肉圓給我。









繞到最後,大家了累了。找了間咖啡廳坐著休息~





我跟著阿桂姨丈跑去找牛肉吃,來台南沒吃到牛肉,感覺不曾來過。果真,好吃!

你的耳垂,輸了~




手機掛了,拍到連手機都沒電了,這趟旅行太可怕了。哈哈~
感謝大小阿姨策劃的行程,還有姨丈跟舅舅開著車子帶我們到處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