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得意


週日你們倆又不知要睡到多晚?
八點,早午餐店家一開。我就馬上過去~
掛機、吃早餐、翻雜誌,多愜意的時光。




一份早餐、一杯美式,雞腿依舊很鹹,哈哈~
跟你有得比的咱們三早午餐收掉了,他們的雞腿也是爆鹹。
沒有雞腿配著麵包吃,就不太好入口。
拍了照傳到群組,沒多久瑩起床了,騎著微笑單車過來。哈哈~
氣喘吁吁說:我一看照片就知道哪家?





瑩點了鮪魚,分了我一半。
兩個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,她滑手機,我翻雜誌。安靜⋯⋯
沒多久,有一家人沒位置坐,我們讓了出來。
瑩:懋還沒起床,陪我去運動場走幾圈。
我:⋯⋯
就這樣,我跟著瑩一圈又一圈的在運動場的最外圍走,不停的走。
因為跑道上會曬到太陽,最最最外圍人行道上有樹,可遮陰。
待你打了電話說:我起床了~
我才能回家。



我拿錢回阿嬤家,順道在家裡坐會兒。
早午餐剛吃完又吃了碗麵、湯,帶了四碗刨冰回家。
你陪著瑩去理髮。分工~







晚上瑩煮了剛學的泡菜豆腐鍋,挺好吃的。我們倆連湯都沒剩下⋯⋯
看得出她心情很好,整晚都沒有撈撈叨叨。
因為下午我們倆陪著她到中興橋那作乳房超音波檢查。
大馬路邊騎樓,三張桌子三個工作人員。工作人員或是前來檢查的都是女生。
唯獨我們倆男生,呆坐在旁邊椅子看著工作人員。
工作人員:男生在那邊就好,不要動。
瑩:我老公、小孩。
共作人員:嗯~還沒看到有婦女來檢查有老公、小孩陪的。
瑩:哈~
我們倆都看得出瑩很得意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