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

霸味薑母鴨


走出沐月越式料理店家後,
懋:爸~西門町,我要買文具。
我:一天到晚在買,前幾天才去光南。
懋:光南那次是同學生日,我買一點禮物。這次買文具還有另外兩位同學也生日了。
我:每個同學都送禮物,可以留點錢讓我吃飯嗎?
懋:⋯⋯



我把車子聽在萬華運動中心附近,順道帶你去看大貓。
但你不是很愛就是了,好不容易才拉你進去拍一張。



瑩倒是很捧場,哈哈~




恐怖的地方,又坑殺了你們不少零錢。








我們到處走到處看⋯⋯氣溫感覺愈來愈冷~
尤其是瑩進去店家時,我們倆站在外頭。
您好,我是17直撥的。能請你幫忙下載⋯⋯
您好,我是推廣HAPPY GO卡APP專員,現在下載有送咖啡⋯⋯
您好,我們是愛心動物⋯⋯現在要爭取公家單位補助需要您去投票⋯⋯
店家門口站不到五分鐘,一批又一批的工作人員不停地輪番上陣。
最後瑩什麼都沒買出來,我們倆下載了一堆APP。
我:餓了~
瑩:薑母鴨~補身體。
我:一點多離開火鍋店,現在三點多?你們餓嗎?
懋:我可以~
我:好~


不到四點,一、二樓全客滿?嚇死人~
一樓才有炭火,二樓以上就是用瓦斯。感覺不太對~









這次超幸運的,整鍋都是肉?以往都是脖子、鴨腳之類的怪怪部位。
三碗湯是安全數量,不會讓我痛風發作。由於剛吃完火鍋又喝湯,這回就喝兩碗吧。



五點多,前方整條街道都是人,後方銀行騎樓下也都坐滿了等號碼的饕客。
瑩:我們很幸運~
我:對!吃飽飽回家洗澡休息。哈哈~

霸味薑母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
電話:02-2987-7904
營業時間:15:00–01:00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