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

沐越越式料理


結婚十五週年紀念,饗鴨、藝奇、和牛涮、青花驕⋯⋯
王品旗下的幾乎都預約不到位置,瑩回南部前就跟我說好。吃什麼都可以~
但我找不到地方吃,哈哈~最後挑了沐越?越式料理?
反正是王品旗下的餐飲,應該不會差到哪去。
電話撥通有位置,就是你了~



山中北路上頭,很好找。




二樓入口處有燈籠擺飾,右邊還有艘船。



還有斗笠,太好笑了。






再十分鐘我們就可以進去享受越式料理。







我們是第二組客人,進去入座不到五分鐘。整間客滿?
還好一進門我就快速的繞了一圈,不然滿滿的人還以為拍演唱會現場。



我已做好功課,雙人套餐加其他有的沒的。
或是四人套餐,對我們而言也是輕鬆解決。
瑩:雙人套餐就好,點四人套餐怕吃不慣,就吃不完了。
懋:我都可以,我餓了。
我:⋯⋯


桌上的特製醬料~


水杯~


招待的麵線嗎?
瑩:超清爽,好吃!
好險,如果不和你媽的胃口,這頓飯就難熬了。




瑩:比夜市的青木瓜絲好吃!
我:比夜市難吃,這店家應該活不下去。
瑩:越式比泰式好吃,更清爽且不酸。
我:嗯~多吃點~


懋:爸~給你⋯⋯
我:感動~我有幫你點特別的料理喔~
懋:真的嗎?
我:限量特殊料理。



我:來喔~迷路小雞!
懋:這是特殊料理?
我:對!
服務生:對!這道料理比較費工。可以先拍照,等等我再幫你們處裡。
我:好!



辛香料,服務生哥哥要幫我們磨碎的。
結果你搶著用⋯⋯



服務生哥哥:完成~外頭是糯米,裡頭是雞腿。可以用蔬菜包覆著吃。
我:謝謝~


我挑了片小青菜上頭放了雞腿肉還有糯米飯,擺了角度。拍了拍⋯⋯
回神抬頭,桌面上迷路小雞?不見了?
我:小雞呢?
懋:吃光了,好吃!我跟媽早餐都沒吃⋯⋯
我:⋯⋯




懋:爸~這個木棍?是甘蔗!
我:真的喔~好吃嗎?
懋:不好吃,上面炸的比較好吃。
我:⋯⋯



我:這咖哩真好吃!
懋:對啊~配麵包不太對味。
我:白飯?
懋:好!


懋:爸~這樣就對了。
我:哈哈~


服務生哥哥:推推鍋來嘍~
瑩:推推鍋?
服務生哥哥:對啊~
懋:?


服務生哥哥:把時全部往鍋裡推進去。
我:哈~難怪叫推推鍋。





結婚週年快樂~
挑不到餐廳就選王品的,姑姑是這麼說的。
食物好壞不重要,服務態度好就好了。你老婆就不會靠腰⋯⋯

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台北中山北店
地址:10446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8號2F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