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

朝食x夕食


瑩週四回南部看外公、外婆,出門前不停叮嚀我明早記得叫你起床上學。
看著瑩上客運後,開門就見你笑嘻嘻的模樣。哈哈~
懋:爸~哈哈哈~
我:哈哈哈~
電視放著音樂頻道的MV,我們喝飲料、吃餅乾、玩手遊⋯⋯
直到十二點多。
我:明早你起的來吧?
懋:可以~
我:再辛苦一天,週六就放假了。
懋:嗯~



週五晚你不停的咳嗽,精神狀況還是很好。
我:明天一早看醫生,看完吃早餐。十點到補習班補考⋯⋯
懋:好!


我:每週都在補考?搞什麼東西?
懋:那個句子很難⋯⋯
我:不時的生病?搞什麼東西?
懋:⋯⋯


醫生:感冒了,這兩天觀察可能會發燒。
我:好~
懋:吃什麼?
我:找附近的,十點還要到補習班。
一路上慢慢騎,路邊見到一間炭烤土司扛棒。
還在猶豫,卻見了門口停了三台UberEATs、兩台foodpanda⋯⋯
店內都是外送人員?怪了?
我:就是它了。
懋:好!






裏頭都沒有客人,但坐了好幾位外送人員。
我分批才把店內拍齊,不喜歡有人在我畫面中。


我:可以點餐了嗎?手機不離手⋯⋯


咖啡、紅茶。



我的熔岩起司炸雞腿排蛋。



你的熔岩起司肉排蛋。
我們倆各分一半給對方,這樣兩種口味都能吃到。


跟我在一起很開心吧~


先來一口熔岩起司炸雞腿排蛋!


再來一口熔岩起司肉排蛋!
我:哪個口味好吃?
懋:炸雞腿排蛋比較香好吃,但會膩。起司肉排蛋比較不膩可以吃多一點。
我:油炸的食物真的吃不多,膩~但真的都很好吃~


朝食x夕食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7號1樓
電話:02-8988-3623
營業時間:06:3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