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三十三)


你以為我沒發現你在偷我瓜子嗎?
當我忙著餵食前方的松鼠群,而你偷偷的躲在我背後⋯⋯



你想幹嘛?




就你不怕生,抓著我的手不放。你靠我太近,我反而怕你了。






見我怕你,你倒是一臉輕鬆坐在我剛買的瓜子前。慢慢地啃了起來⋯⋯
我也不理睬你,讓你吃。就看你能吃多少?最好是整包吃光光。



面前的小松鼠們就未見過世面,啃了顆瓜就閃了⋯⋯
這樣來回是能吃幾顆?看看我身旁的前輩就坐在我瓜子堆中開吃。





你挺好笑的,就差一隻爪子。不然你就掉了下來⋯⋯
見你單爪鉤住樹幹,在空中揮舞。重心不是很穩就差一點點你就落在我頭上。






天氣好,小麻雀在洗澡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