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心情不好嗎?


同事:中午吃火鍋,心情不好。
我:在這公司很難心情好,哈~想吃那家?
同事:都可~
我:聚?立川?打狗霸?都在附近⋯⋯
同事:立川,沒吃過。
我:嗯~


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我們中午也才休一個小時。
剛進門就被門邊的老闆?非常有精神的歡迎光臨給驚嚇到。
詢問是否有定位?幾位?直接就入座。


鍋還沒上,咖啡就喝了兩杯⋯⋯


甜點也吃一下,吃甜點會讓心情好。



我:加購讓湯頭更濃郁~但比前幾回來明顯的份量縮水?
同事:真懂吃~
我:哈哈~服務生說:吃這個不會痛風,放心吃。


菜全下。


加購的黃金蜆全下。


我:來喝看看我的湯頭,一定很棒!你們心情比不好,我沒有。因為我心情一直不好⋯⋯
同事:⋯⋯




商業午餐的肉,份量真的不多。




白飯、泡麵,再兩支冰⋯⋯一些水果。有點飽了~


不要心情不好,因為日後會更不好~

立川黃金鍋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0號
電話:02-2331-1311
營業時段:上午11:00-下午1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