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開竅


還記得前幾天問你週六幾點補考?
你拍著胸脯說:我開竅了,不用補考⋯⋯
週五晚,
懋:爸~明天四點補考。
我:開竅?
懋:⋯⋯




六點多我就出門運動了,瑩九點看報告。
你睡到我運動完,帶了早餐回來給你⋯⋯
瑩看完醫生跟著大姐去散步,還參加了有機食農教育闖關。
瑩:太簡單了,我都沒有聽他們演講。我剛到活動解說剛結束,我直接闖關。讓他們知道農家子弟的厲害~
我:⋯⋯
瑩:一捲紙膠帶。
我:⋯⋯


補習班四點放學,我又在門口吹風待到四點半⋯⋯
懋:沒辦法~被老師留下來。
我:會不會餓?
懋:不會~
我:那陪我吃一點。
懋:好!
進了店家門口,
懋:老闆:一碗大滷肉飯、一碗乾麵~
我光看那碗的大小就害怕~
不餓~還真吃掉兩碗大碗的⋯⋯



我也不餓~就是想吃而已⋯⋯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