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三十四)


海狗式?你吸引我的模樣挺可愛~
最近松鼠又漸漸少了,不知是否因天氣變化。
時常繞了公園一圈見不著五隻。
我只好一邊叫著讓你們注意我,再找個地點坐下。
你們就會咚咚咚的朝我跳了過來⋯⋯
當我拉開塑膠袋準備掏出瓜子時,你們各個外八坐好等開飯。






什麼姿勢都有,前提有得吃。






這石凳本來是我坐的位置,等你們聚集愈來愈多。
只好把這椅子變成了桌子讓你們吃個開心~但桌子上頭一次只能有一次松鼠?
只要多了一隻上來,立馬吵架相互吼、咬。不停的追殺⋯⋯
但石凳上第三隻松鼠偷偷入座,這戲不知演了幾回?



弱小的松鼠就乖乖在腳邊等我,都有得吃不用擔心。







我可以偷摸妳小手,還有尾巴。背部?我就不太敢摸了,被咬就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