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散步


我:爬山嗎?
懋:不要~
瑩:⋯⋯
我:堤防散步,走三重、蘆洲一圈。
懋:可以~
瑩:好!




早餐,本想出門帶早餐給你們倆。
瑩:我把冰箱清一清,不用去買。
我:嗯~我來泡咖啡~


我的阿龜又在做瑜珈了⋯⋯


我:水備齊,出發!三蘆堤防一日遊⋯⋯
懋:爸~很遠嗎?
我:應該有點遠,我確定走不完。哈哈~
懋:嗯~



過了天橋來到鴨鴨公園,公園內又準備換上新的花圃。
看得出是兩隻鴨子。礙於拍攝高度不夠,鴨子扁扁的⋯⋯



新北大橋~





近中午太陽頗大,但堤防邊挺涼爽~
一步一步來到中山橋下,舅舅打來說:等等過去你們家坐坐。
我看著瑩在通電話,再轉頭看著你。
你的微笑很詭異,哈哈哈~
瑩:哥要來~回家。
懋:哈哈~
我: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