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大衛小小羊 David& Alpaca


妹:等等要上陽明山看草泥馬嗎?順便吃飯~
我:我的人生道路上就已經滿坑滿谷的草泥馬了,還是看什麼馬?
妹:二哥也要來~
我:地址給我⋯⋯






一早瑩弄了新買的蛋餅給我,
瑩:這蛋餅可香了~裡頭幫你放進香菜、起司⋯⋯
我:真的很香~呵呵呵~
喝著我手沖的500CC黑咖啡吃著早餐。
還在想著今天去哪?看著你坐在書桌前裝神弄鬼⋯⋯
懋:爸~昨天媽不在,我玩了整天的電動,今天我要好好加強!
我看著你眼睛都快噴出火炎,手足舞蹈就好像校排前幾伸手可及。
應該撐不到半小時,了不起一小時。
我:姑姑約上陽明山吃飯?
懋:不~我要努力!
瑩:出去走走,反正努力跟分數是不回會成正比的。
我:哈哈~
懋:⋯⋯


我們騎過頭了,哈哈~在山區內導航都是假的。
連機器都會被鬼遮眼更何況是人?










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到,把這餐廳繞了一圈。又回到門口,看到姑姑了。
看著人潮,草泥馬不會害怕嗎?











太恐怖了~那兩頭白白的東西?我站在最外圍偷窺著⋯⋯




為什麼會朝著我一直靠近?貼我太近了⋯⋯還咬我的衣服?




小雞弟弟又在看影片了,聽說偷懶的父母都是給小孩3C產品。
我不是在說姑姑⋯⋯
姑姑:想吃什麼?
我:隨你~
二哥:都可~
姑姑:好!我來⋯⋯




南洋鳳梨蝦炒飯!
我:沒味道?
懋:真的。
瑩:有啊~香香的。我炒的比較好吃~
我:香香的味道就夠諷刺了,尾巴那句殺傷力更大。
瑩:⋯⋯
姑姑把炒飯都分了,大夥都覺得果真沒味道。


華仔招牌炒麵!
我:這個有味道了,有點像公仔麵。
瑩:太鹹~
我:⋯⋯
小雞弟弟:太辣了~
我:哈哈~


炭烤綜合野菇特製胡麻醬!
懋:爸~全部就這個最好吃~
我:喔~


Happy Bear南瓜鍋!
我:我就知道姑姑會幫我點火鍋,不吃鍋哪有吃飯的感覺。
懋:⋯⋯




我:小雞弟弟拿著啃她,舅舅幫你拍。
一個不小心,那頭熊差點就噴了⋯⋯哈哈~






乖乖躺好,還是火鍋好吃。這鍋就在我面前。




豪華美式拼盤!
我:超鹹,應該是裹腹著鹽巴去炸?
瑩:真的很鹹~
懋:我吃隻棒棒腿喝了兩杯水。
我:多喝水是好的。
懋:⋯⋯


香草鬆餅!
小雞弟弟的最愛~


地中海海鮮拼盤!
懋:透抽比較好吃~
我:我沒撈到透抽?
懋:因為這盤在我前面,我挑光了⋯⋯哈哈哈~
我:⋯⋯







東西不好吃是合理的,因為大家的目的是來看這兩位明星的。




每個人都被草泥馬逗得很開心~


我:很舒服的場所,小雞弟弟玩得很開心~
姑姑:對啊~重點是草泥馬不是吃東西。
我:但門票有點貴,一個人六百多⋯⋯
姑姑:哈哈哈~

大衛小小羊 David& Alpaca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
電話:02-2861-9668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