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辛殿麻辣鍋


辛殿在松江路上至少也吃過兩回以上,記得裡頭有個大鳥籠⋯⋯
同事:公館開了一間,貌似工廠風格。去踩點看看⋯⋯
我:沒問題啊~



幸運,有機車格可以停。停好後拿出手機導航今晚聚餐的火鍋店在哪?
發現谷狗好像壞了,那個點為什麼都不動?一抬頭,哈~




就在二樓餐廳對面,早說,我就不用找了。
離上回在二樓餐廳用餐都快過了十個年頭,時間真快。
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,踏進去後。確定了人數、時間。
我:可以進去參觀嗎?
櫃檯:當然可以,歡迎。
我想也是可以參觀,借廁所應該也可以。
板橋燒肉殿真的是挺瞎的,不能參觀、拍照,也不能在裡頭等,笑死。


穿過大門後,右方有等候區。


腳下的黑白磁磚。



大門左邊漂亮的燈飾,位置都滿了。也不好意思上前拍照⋯⋯


氮氣飲料。三種飲料,我全喝了。哈哈~淡淡的,難怪叫淡氣飲料。



醬料區。











看不懂的英文,似乎是很厲害的冰淇淋品牌。
有位小妹妹不停的挖、擺盤。飯後走出大門又遇到那位妹妹。
剛好請她幫忙拍合照。看她熱情的模樣,心裡就爽。
服務業不該就是開心面對每位客人。




二樓區域,很舒服的配色。


還沒到訂位時間,工作人員直接就帶位進場。
工作人員:坐,先點先吃。時間還沒到沒關係,用餐截止時間不會變。
聽起來就很爽,先喝先撐、先吃先飽。差這十幾分鐘的時間,座位也是空的。
也無法再接新客人,先入座是合理的。門口等,是不合理的。






開場就是兩碗湯,舒服~滿滿的蒜頭,濃郁的味道。



大口吃肉!


點了五輪肉後,開始上海鮮⋯⋯




三種甜點全上,拍完立馬往旁邊推去⋯⋯
哈哈~讓其他同事收尾~







服務態度好、上菜速度快,很值得再次回訪。

辛殿麻辣鍋-公館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1號
電話:02-7733-7667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