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好撐 soulfull


客製化真皮革,
服務生:老闆很捨得喔~
我:看得出來,很用心~
為了拍張我張大嘴吃刈包的模樣,不小心把美式濺了些出來。
服務生立馬靠上前說:沒關係~我拿抹不來處理。
把我原本墊在下方的木盤換成了有Logo的皮格革。質感直接提升!



這回是第四回了,總算吃到。
客滿、沒開交替著,這次裡頭蕩蕩?
瑩:刈包?你確定?
我:嗯~


顏色很舒服的裝潢,古樸桌子。
仔細看似乎是大桌子切割成四張小桌子。




桌面紋路超美的。
服務生:很漂亮吧~
我:大桌子切割成四片?
服務生:對!老闆親自挑選再切割⋯⋯
我:漂亮~


皮革座椅!
瑩:這椅子超好坐,不管是寬度、深度。
我:我也覺得不錯!





我:點!選你要吃的,我不挑。
瑩:嗯~
丟給瑩點餐後,我起身到處看看。
服務生:天啊~這年頭用相機拍照的人好少⋯⋯
我:哈~我不太會用手機拍照。



我的熱美式,杯子漂亮~



瑩的熱拿鐵~


我的刈包!
服務生:本來專賣刈包,但接受度不高。又改良吐司⋯⋯
我:刈包不錯啊~
服務生:內餡本來都是牛肉,但這附近的人都不吃牛。又改良成諸漏⋯⋯
我:好怪~
服務生:對啊~



吐司豬肉!
我:這吐司好香、又薄。
瑩:我最喜歡這種吐司,湯種不同。
我:不懂,但⋯⋯
瑩:⋯⋯
我拿著咬了一口的吐司停頓了⋯⋯
服務生跑過來:餐點有問題嗎?
我:好像天香回味的味道?蒙古火鍋的味道?
服務生:老闆有加紅花粉提味,讓豬肉的味道降低⋯⋯
我:難怪這味道很熟悉~好吃!



食物品質固然重要,但我覺得服服品質更為重要。
既然都開店做生意了,吃的品質真的不會差到哪?
但服務生的態度決定了店家的生死⋯⋯


飯後又帶了一份給你,再加份薯條。
我們一家三口都覺得好吃!又便宜~哈哈~

好撐 soulfull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30號
電話:02-8981-5718
營業時間:08:00–1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