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開鍋


溫度劇降⋯⋯怎麼辦?
瑩:晚上煮火鍋吧~
我:沒問題!



義美泡菜鍋底,溫水解凍。


紅蘿蔔、洋蔥、香菇。


火鍋料~


青菜~



肉!很重要~


鍋底倒入,紅蘿蔔、洋蔥加進,熬湯頭。


去腥味秘密武器,水燒開後關火。倒進它⋯⋯







川燙肉片~粉紅色即可⋯⋯


加入高麗菜。


所有食材全下。


湯頭太淡,再放入更多的泡菜⋯⋯蓋鍋悶。





這種天在家最舒服,更何況吃火鍋呢。



雞肉絲拌麵~
因為下週段考,你都在家複習功課。
兩天我們哪都不去,就在家。
瑩每兩小時煮一次東西給我吃,直說:累~





瑩:我新學的菜色皮蛋地瓜葉如何?
我:還不錯~
瑩:你這樣吃法可以嗎?
我:我體重還一直掉,我覺得不太可以。吃太少了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