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

我回來嘍~


終於打到疫苗,也等了兩週。
下班沿著熟悉的路到重新路待轉,前方不遠就是健身房。
車才剛停好,阿智弟弟。
變得又帥又瘦,下巴都成三角形。
阿智:我在減脂,大概明年四月會比賽。
我:太強了!每個人都有目標。


半年未進健身房,機器位置移動不少,每個座位都有隔板。
探頭找了好久,都沒看到認識的⋯⋯
換了衣服,自個拿了12.5KG練練臥推。20下6組後接著⋯⋯
換15KG,15下6組̆⋯⋯還是沒見著認識的。
再換夾胸,才剛坐下。有人喊我的名字了。哈哈哈~
沒多久一個又一個的冒出來,大家都瘦了。
因為疫情,很要好的教練弟弟也因交女友不停吃喝。
體脂6%現在28%,模樣還是很帥。就是腫腫的,有點可愛~
跟以往練格鬥銳利的臉龐完全不同。
見利大哥!遠遠就看到他在角落自言自語。
過去就是從後方抓他的肚子,哈哈~
見利大哥:明年四月印度要比賽,十一月馬來西亞。都是國際賽。我打算全破所有紀錄⋯⋯
我:大家都好厲害~
跟大哥寒暄了近半小時,進來兩個小時,我聊天就花掉一個多小時了。
哈哈哈~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一切都恢復正常。
大夥兒也恢復以往巨巨的身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