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回家嘍


叔叔:那兩隻烏龜不吃東西?一隻龜殼變成灰色?是不是太冷?
我:⋯⋯
回南部兩天,不放心這兩隻小龜在台北。
先交給叔叔保管。卻一直聽到有狀況?
週一下班沒去運動,直奔奶奶家看小龜。
進門就看到你躺在客廳滑手機?
我:不是要補習?
懋:還沒啊~我吃飽了,等等走過去⋯⋯
我:過馬路自己小心,九點半我再去接你。
懋:好~



一個月打掃一次爬缸,底材全換新。看了就舒服~



小乖乖還真的變成灰色?哈哈~
應該不會這麼容易掛掉吧~看看水盆內的阿龜,水都是冰的,一樣活跳跳。







應該是真的冷到,你們倆都在加溫燈下面。動也不動,連吃都懶了⋯⋯


叔叔送我兩顆轉蛋,挺醜的。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