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煩惱


終於在一起、還結婚,太強了。
想當初還很煩惱說著:我女朋友說:她沒有男朋友。她不承認我是她男朋友?為什麼?
我:你還有努力空間啊~怎麼間單。哈哈哈~


我下個月要結婚了,
聖庭:我很煩惱結婚,很煩。買房?生小孩?很多事都很煩⋯⋯
我:既然要結婚就生孩子吧~不然就在一起就好,不要結婚。兩人開心就好~
聖庭:一直看不到房子,房價太扯了。
我:別怕,每個人都是這樣的。且你的薪水是別人的兩倍,更不用擔心。
聖庭:我怕工作無法做很久⋯⋯
我:不需想那麼多,有人還在想晚餐吃什麼?才出門就被車撞了⋯⋯
聖庭:跟你說話總是很舒壓。
我:哈哈哈~不停的想就會更無法向前。
既然女孩子答應結婚,就生一個吧。這年頭想結婚的人不多了~
聖庭:我父母不要帶小孩。
我:女方家啊~不都是孫子,現在小孩子那麼少⋯⋯
聖庭:女方家要我買房在社子⋯⋯
我:社子,我小時候住那邊⋯⋯
聖庭:真假?地址?
我:延平北路六段258巷⋯⋯
聖庭:在我女朋友家附近?
我:厲害吧~出國度蜜月了啊~
聖庭:我沒選高端,一開始就知道無法出國。我很聰明吧~哈哈哈~可以出國⋯⋯
我:先去出去玩啊~
聖庭:但是我算到高端無法出國,但沒算到外國還是很嚴重⋯⋯
我:⋯⋯
有一句沒一句的,午休時間結束。
我:我回公司了~
聖庭:我剛打完疫苗,我回家躺著。
我:下個月見~
聖庭:嗯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