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

圓夢炸雞


瑩: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韓國炸雞第一家,聽說超厲害~
我:走啊~
懋:我都可~
瑩:在西門町很近,我定位週六中午。
我:好~




電影街旁邊的小巷子,這裡頭倒是都是街頭噴漆。
我們走過好幾回,但不曾抬頭看。因此從未發現過它⋯⋯



兩旁都是紅色裝潢,中間一道米黃色階梯。






服務生:有訂位嗎?
瑩:有,三位~
消毒、測體溫、入座⋯⋯
瑩:吃什麼?
我:隨你,都可以。
懋:我不挑⋯⋯




炒泡麵、年糕雙拼~
我:讚!好吃!
瑩:韓國泡麵真的很強!




我:?
瑩:蒸蛋,我看網路上說很不錯~
我:⋯⋯
瑩:我做得蒸蛋比較漂亮,哈哈~
我:哈哈~


綜合煎餅!
我:撐死我,你們倆都不愛。
瑩:我以為是有點焦香的煎餅,怎隻裡頭都是料還濕濕的⋯⋯



半半雞!
我:帽子~如何?
懋:比較濕,我喜歡BBQ的。
我:⋯⋯
瑩:⋯⋯
我:網路有一半以上是假的,跟照片一樣。九成美肌、一成合成⋯⋯
瑩:⋯⋯
我:我覺得不錯啊~嚐鮮,各家都吃看看。
瑩:嗯~


上相就好了,好不好吃到其次。哈哈~






啊百出錢,這餐更好吃了⋯⋯哈哈~
吃飽帶你去理髮,兩點上線補習。辛苦了~
瑩:下回我要點魚板跟泡麵。
我:好~

圓夢炸雞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
電話:02-2388-1007
營業時間:下午12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