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蔣老爹麵食館


這麵館開在運動場附近的星巴克旁邊,
有一天無意間經過,門口像在圍事般整個包圍起來?
抬頭一看,麵館?這麼搶手?找機會過來嚐嚐,一找就過了大半年⋯⋯





週六,你補習;隔天又是跟同學出去。唉~
這個家就剩我跟瑩,她想罵你都還找不到人。
一早我跟著瑩在街上散步,隨便走都兩個小時起跳。
不論到哪都是走路,呼~
瑩:這間?我聽你說過,有天我來運動場運動。自己來吃,好吃~
我:走!都走了一個多小時了,吃點東西。












裡頭不大,但挺有特色。
牆上的窗戶內貼著應該是眷村的照片。
這店家創於民國六十六年,牆上有不少海報,我都沒聽過的。
我明明還大它一歲,哈哈~


瑩:我不餓,你點你想吃的。
我:我來碗牛肉麵再加麵,份量應該還可以吧~
瑩:可以~不加麵,我吃都不夠。
我:⋯⋯





入口處有滷味,看起來都好好吃~



我:妳點了一個蛋?小菜?
瑩:我先試吃,等等再包一些回去給小孩吃。
我:看起來聽漂亮的蛋。


瑩:滷味都很入味,很好吃~
我:真的~




瑩:應該夠你吃吧?
我:應該可以,哈哈哈~



我:肉跟湯都好好棒,麵條也沒有麵粉味。
瑩:不錯吧~


我:好吃!下回我要點最貴的那種,第一次怕踩到雷。哈哈~
瑩:可以~



蔣老爹麵食館 三重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26號
電話:02-2988-0553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