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


你也太可愛了,我走到哪?你就追到哪?
要不是太窮、家裡又太小,就把你帶走。
還在健身房享受愛麗絲剛學到的筋膜放鬆法。
就看到叔叔的訊息:有魚試營運,要不要去看看?
我:我還在健身房,七點半到家洗澡。八點出發去看,九點離開,九點半接小孩⋯⋯
叔叔:好!
時間少得可怕,想重訓就不能畫畫。想多睡一點,衣服就晾不完⋯⋯




我:這位置之前是鵝肉店?雜誌社老闆常常辦聚餐在這裡。
叔叔:不知道?但是比輔大那邊近多了。重新橋下來加油站就到了。
我:對!但位置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們倆都沒錢。
叔叔:對!還是哥聰明~







我:空間變得超小,可能不到以前舊址的四分之一吧~
叔叔:對啊~以前門面比較霸氣,現在太迷你了。
左邊一半大都就緒,右邊都是空缸爬蟲還未進駐。
我看著叔叔不停地盯著上方的爬缸,眼睛發著光。我懂那感覺。
一開始買的設備都是基本,看久了就會想讓爬蟲住的更舒適、寬敞⋯⋯
我:衝了!換玻璃大缸,後方有造景的⋯⋯
叔叔:哈~我也想啊~






最後我買了大包的底材,轉了一個扭蛋。
但蛋沒有掉下來,因為裡面是空的,已售完。
我:等一切都放妥了,再來參觀。
叔叔:我買爬缸要等認識的店員上班再買。
我:OK~我要去接小孩了⋯⋯
叔叔:我要去接老婆了⋯⋯
我們倆也太歹命了,那些爬蟲都比我們幸福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