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Chromecast 4代


上個月明鴻哥哥來我們家後,看了看我們家電視、音響⋯⋯
鴻:大伯,這電視不行啦~音響壞了,最近有CP值很高的音響⋯⋯
我:我換工作後,收入只有之前的一半。吃飯都沒錢了,說說吃什麼CP值比較高⋯⋯
沒多久,明鴻哥哥拿一個袋子給我。



一個紙袋?不會是吐司吧~一餐一片一杯開水,會有飽足感。
好讓我度過這經濟起飛,二十年來經濟最好的時代⋯⋯


喔~這是個好東西。
上回哥哥特地放影片開箱文給我看⋯⋯
可以整合很多APP在電視,且畫質會提升很多。



打開後,兩個小盒子。
一個主機、另一個遙控器。




看起來沒有很複雜,只要把那玩意插到電視後面的HDMI孔,就可以。


搞定!我花了一個多小時。壁掛電視差不到後面~
麻煩瑩幫我把電視搬下來,最後手摸到HDMI孔,卻怎麼也插不進去?
煩~後來把眼鏡拿下,貼近看。才發現我插的不是孔,哈哈哈~
老花到底是幾度了,載眼鏡都看不清⋯⋯
可以享受高畫質影片,開心~謝謝明鴻哥哥的禮物。
台灣還未上市,哥哥多花了好多錢買,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