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

腸胃炎


瑩:小孩肚子痛,沒去補習在媽家。
我:嗯~
瑩:介壽、晚診17號。
我:嗯~
好久沒有這種對話了,哈哈~




我:拿坡里?牛排?
懋:肚子不舒服,不想吃。
我:找地方坐著,現在才一號?都過半小時了,還在一號?
懋:好~
停好車子,你主動牽著我的手,在街上走。
最好挑了摩斯內坐著,不餓還是吃了四塊雞。
沒吃什麼就三百元,都可以吃一個火鍋。物價實在可怕~
懋:爸~我壓塔還連四殺,哈哈~差點五殺,因為他還沒復活⋯⋯
我:⋯⋯
懋:我影片傳給同學了,哈哈哈~
沿路都在看四殺的影片,比考試第一還興奮。
也不好說,還沒看你拿第一過。


慢慢等,真懷念。我們倆以前一週兩次來報到。
懋:爸~早上你載我去公車站,不是有一個阿婆。
我:對~
懋:他一直跟我聊天,他看我在滑手機跟我說:
弟弟不要一直滑手機,多看書。你國三吧?我兒子建中、台大,唸書都沒花什麼錢⋯⋯
努力一下,考公立學校。父母輕鬆很多⋯⋯
我:她說得沒錯啊~
懋:公車好不容易來了,還跟我同一班。我等他上車,猶豫要不要坐。
最後我坐在司機後面,哈哈哈~她無法跟我說話了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