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滿築極品鍋物


瑩:懋等等上課,也不餓。你呢?
我:火鍋~旋轉壽司旁邊的火鍋店重新裝潢後又重新裝潢了⋯⋯想去嚐嚐~
瑩:走路去,我跟你去。
我:走!



一點半客滿?怪了?這麼好吃嗎?
服務生:等我一下下整理桌面,十分鐘?
我:好~麻煩了。


瑩:你不用先看一下價錢喔?
我:我有帶老婆,看價錢幹嘛?
瑩:⋯⋯



裡頭都是人,不好意思拍照。只拍了兩張⋯⋯
飲料吧的飲料好喝,跟一般火鍋店不同。還有冰淇淋,讚!
不過我還是懷念最早的那間,飯、水果吃到飽。
週六運動完,我一定會來報到。吃撐後再回家睡覺。



服務生:有來過嗎?
我:沒有。
服務生:那我介紹一下⋯⋯
我:謝謝~
最後直接選套餐,省事。


醬料等等再淋上麻辣湯頭。


服務生:麻辣鍋!正宗重慶口味!太辣我再幫你稀釋⋯⋯
我:好~


酸菜鍋!


菜盤~
瑩:菜盤很可以喔~我喜歡~
我:嗯嗯~



先喝碗湯,稀釋應該是免了。我還能接受的辣度⋯⋯哈哈哈~




瑩:油花很棒!難怪價位不同,
我:真的~我也感到捧在手上的感覺不同。




海鮮盤~超厚新鮮魚片。
瑩吃海鮮盤,我吃肉盤。完美~




瑩:這家好吃~下次帶懋子來。
我:嗯嗯~我有點撐⋯⋯
瑩:回家睡覺吧~
我:吃飽就睡,舒服~
瑩:我只帶一千,錢不夠。拿五百來⋯⋯
我:我只帶五百出門,你怎麼知道⋯⋯
瑩:⋯⋯


吃飽再幫你帶你最愛的壽司套餐~


滿築極品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9號
電話:02-2980-0225
營業時間:11:3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