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狂一鍋 新台式火鍋


姑姑:我家附近開一家火鍋店,該有三個月了。還活著,應該不差。晚上七點,二哥會到。
我:我要載小孩,昨天感冒。今天可能要補課⋯⋯
姑姑:別廢話,一起帶過來。
我:今天結婚第十六年紀念日!
姑姑:幹~滾回家。免得大嫂討厭我。
我:我先試探她一下幾點下班,要不要一起吃飯?
姑姑:隨你,別牽拖我就好。
我:好~



七點,我們倆五點半就到嘍~哈哈~
懋:爸~現在要幹嘛?
我:旁邊有公園,我要去散步、種花,你找椅子坐打手遊。
懋:可以~


姑姑:個人鍋,別怕。不會點太多~自己選自己的⋯⋯
我:好!





看似很厲害~




青菜區,自取吃到飽~


醬料區~



不加醬只加麻辣湯,爽口~


菜盤~


材料備齊,老闆要開始爆炒台式火鍋⋯⋯








先炙燒肉片,讓他有焦香味。接著蔥段、洋蔥爆炒。讓他有甜味⋯⋯
最後麻辣醬、番茄、高湯全下,麻辣湯完成。
我在一旁聽著老闆解釋著為何要如此麻煩,就為了讓湯頭更有層次⋯⋯
聽起來真的很厲害,就怕我喝不出來。傷了老闆的心~


完成~


爽~








豬油熱鍋,蔥、蒜末爆香;下蛤蜊蓋鍋使其入味⋯⋯
超香~
老闆:先吃爆炒的蛤蜊。最後再倒入高湯煮火鍋。
我:OK~



完成~






聚餐就是開心~對吧~爸很懂⋯⋯

狂一鍋 新台式火鍋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號1樓
電話:02-8285-3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