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

視神經檢查


瑩:明天你要幹嘛?
我:洗兩個烏龜缸就沒事了。
瑩:我想去京站旁邊眼科檢查視神經。
我:嗯~我陪妳去。
瑩:好~



京站周圍超難停車,跟公司樓下差不多。
七點多居然就沒位置,停到了長安西路當代藝術館對面。
瑩:早餐店?
我:走啊~八點開,就剩下幾分鐘。
瑩:嗯~


快樂是⋯⋯
快樂是我身邊的人都比我還快樂~這樣我就能感受到周圍人的快樂⋯⋯
瑩:不要吃這間好了,我上網查星數很少。
我:他可能只是沒錢買評價吧?
瑩:換別家。
我:好~




瑩跟著我在巷弄內鑽,到底華陰街。眼科就在轉角處!



我:旁邊有摩斯,還有這個?
瑩:我看一下⋯⋯



櫃檯弟弟挺親切的,瑩很開心的就說:吃這家。瑩快樂,我就快樂~



心情挺好的,不要拿小孩的過錯來懲罰我。我的心情也會挺好的⋯⋯



這棟玻璃大樓跟藍天連在一塊了,真漂亮~


石牌眼科說瑩的視神經可能有問題。建議再去仔細檢查。
連著做了幾項檢查後,等醫生看診。進了診間後,
醫生:我看了一下剛檢查的資料,一切都在安全範圍。曲線很漂亮~不用擔心。
瑩:那就好~
醫生:我開人工淚液跟放鬆眼睛的藥水給妳。
瑩:好~
醫生:先生要順便檢查嗎?度數625有點高,每半年做一次檢查比較安心。
我:好~
護士領著我到外頭點散瞳劑,頭向後仰,不要動。
不一會兒我癱在椅子上睡著了,
護士:我看看眼睛。
我:嗯~
護士:嗯?瞳孔沒開,我再點一次。
我:好~
護士:頭向後仰,不要動。
我:嗯~
然後,我又睡著了。瑩看完診就被其他護士帶去諮詢,人不知跑哪?
我閉著眼聽著周遭陌生人的聲音,感覺挺不安。
護士:來,我看看。
我:嗯~
護士:嗯?你有慢性病嗎?還是其他疾病。
我:沒有~
護士:瞳孔還是開很小,我再點一次。
我:這樣會不會太浪費藥水?要加錢。
護士:不會~
最終檢查結果,什麼事都沒有。
但我的瞳孔全開,整個地板像是浮在空中。


懋哥最愛的燒肉店,還沒開始。京站也還沒營業~
瑩:先去吃爸爸嘴再回來逛。
我:好~但是我眼睛看不到,頭痛。
瑩:我牽你去。
我:⋯⋯






還要半小時才營業!店員招呼我們先找位置坐,等等再排隊點餐。


好瘋狂喔~還沒開門就開始排隊?




拍照傳跟你炫耀,上午你外師課;下午又不知道跟同學跑哪了?



好吃啊~


光看就覺得累。



七點多出門吃早餐、看眼睛、吃午餐、陪你媽逛京站。到家居然五點多?




一回到家,我又出門買三個人的晚餐。累死人了~
鹹酥雞老闆娘:明天我們休兩週,別撲空。
我:出國嗎?
鹹酥雞老闆娘:回南部照顧爸媽,現在都做四週休兩週。
我:辛苦了~
鹹酥雞老闆娘:應該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