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

小雞仔來



姑姑:我等等去找你,幫你買蘆洲鼎泰豐過去給你。
我:好~
家裡剛買個大冰箱,裡頭只有製冰盒內有滿滿的冰塊。
其他就什麼都沒有了,到超市買點東西。免得小雞仔來什麼都沒有的吃~




週日補習,我叫了你起床後。獨自往麥當勞去~
今天居然沒有酒鬼,扣除掉超大聲又吵雜的背景音樂後。
我挺喜歡這氛圍的,溫暖且陽光充足。吃著冠廷送的生日禮物,解每日任務。




坐等小雞仔來⋯⋯
買了很多餅乾、多多等他來。




小雞仔:鬍子舅舅生日快樂~
我:謝謝~冰箱我買了十幾隻冰可以吃喔~還有多多。
姑姑:他在咳嗽,別給他吃冰。
我:通通帶回去。
小雞仔:好~
姑姑:那個禮物有按摩券,可以用。笑死~
我:現在可以使用嗎?
小雞仔:可以~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