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

買蝦米


瑩:我週六下午回南部,週日回來。
我:⋯⋯
瑩:回去幫媽包肉粽,順便買蝦米回去。
我:好~
瑩:陪我去迪化街。
我:嗯~
剛好遇上了大神ㄤ~



停好車,吃早餐!
進到市場內,見著了一多人排隊。大清早的吃生魚片?


握壽司~



明蝦沙拉~



秋刀魚~



無限暢飲的味增湯~




挺好吃,只是大清早吃生食讓我跟瑩都提不起食慾。








瑩:還是熱的食物比較好~
我:嗯~








小時候我超怕這些大神ㄤ,現在的小朋友膽子超大。搶著跟大神ㄤ合照⋯⋯


蝦米入手!喝杯冰咖啡準備回家。今天你又哪個同學哪個學校成發了,唉~
想跟你一塊吃飯挺難的,連平日在家你也都躲在書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