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

禮物


懋:爸~送你禮物。生日快樂~
我:扭蛋喔~
懋:對!因為便宜。
瑩:裡面是什麼?
懋:烏龜!
瑩:為什麼長香菇?
我:因為烏龜活很久,活到身上長菇⋯⋯
懋:⋯⋯
瑩:⋯⋯




看著樣子今天應該會下雨,七點多的麥當勞吵吵鬧鬧的。
今天的麥當勞比說書人講古還精彩。
A客人:我要牛肉麵加蛋十顆鍋貼。
B客人:豬肉滿福堡套餐可以換貝果嗎?但我不要豬肉。
C客人:喝酒不喝醉還喝什麼酒?
D客人:我爸長得超帥,每天帶不同女人回家睡⋯⋯
E客人:卡拉雞腿堡套餐。
坐在收銀機旁的我,看著櫃檯人員。心裡有點不捨~
全部都是隔壁好樂迪唱歌後酒醉的人,身體搖搖晃晃、說話超大聲。
唉~酒是好東西,但過頭了就不好了。辛苦工作人員了。



幫瑩帶早餐回家時,開始下雨了。
整天、整夜的雨啊~我就這樣窩在家,哪都不去。哈哈哈~
瑩上完課後順便幫我帶午餐,
一個雞腿便當加上一個雙拼牛排,我居然吃光了。


畫了張圖,點點浪花像極了躍上水面的魚肚白。
雨就一直下吧。明早上班時放晴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