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

我想吃壽司


放暑假了,比上學還要忙。每天都在拍片,什麼成發?
回到家都比平時上課還要晚,真不知道在忙什麼?
懋:我想吃壽司。
我:整天不見你人,到家就說要吃飯。哈哈哈~
瑩:我不餓,但是可以陪你們去。
我:嗯~






啊百今天居然早起?
我:我等等要吃早餐然後去星巴克。
瑩:我十一點健身房上課。
我:一起去吃早餐吧?
瑩:好~
打飽嗝,七點多就爆滿。僅存的一桌還是客人剛離開,今天算是幸運日。




瑩:星冰樂太甜,我不敢喝。
我:這是別人送的生日禮券兌換,沒得挑。
瑩:沒關係~
我:我還有其他張兌換卷,有美式。要嗎?
瑩:不了,我還很飽。
我跟你媽各自玩著自己的手遊,在滿是爵士樂的氛圍中⋯⋯


大約兩小時就餓的我,回家沒多久。
瑩又弄一份炒麵還有十顆水餃的湯?三顆荷包蛋!
外頭又熱又悶的,在冷氣房內畫畫、喝酒其實挺幸福的。哈哈哈~
從你上了高中後,我們不曾一塊到戶外走走了。
等你大學後會不會就搬出去,連見你的機會都沒有?




天天都在客滿,很奇怪?







還是喜歡你小時候胖胖的模樣,現在瘦巴巴的。唉~
我:等等再去吃麥當勞嗎?
懋:可以啊~
我:然後再去全家吃冰,
懋:可以啊~
瑩:⋯⋯






懋:這個好吃!有這種盒子包裝的都很貴。
我:阿桂姨丈送的,哈哈哈~剛這個月我就吃了麥當勞、星巴克近十次了。
瑩:⋯⋯


跑了三間全家都沒有過渡時期上架的巧克力,倒是在健身房巷子內發現間甜飽。
三個人一塊並肩散步的時刻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