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

功夫肉圓


前陣子就見著了在裝潢,上面掛著工夫肉圓!
我們家後頭小吃店家愈開愈多了,是景氣好轉還是創業才能翻身。
不管如何受益的還是我們,因為有更多的美食可以選擇。





我:吃什麼?
瑩:晨間廚房,上回你不是想吃炒泡麵
我:好~
還沒動筷子,後頭的客人就走上前。
瑩:你怎麼在這?
客人:你也是,不是都在另一間早餐?
瑩:你也變心,不是應該在那間早餐?
客人:哈哈哈~
瑩:哈哈~
對方開心地拿出手機翻出一堆照片,大兒子、小兒子⋯⋯
大兒子189公分,高三中長高二十一公分。天天打籃球~這大兒子女友。
這小兒子的女友,交往五年了。應該快結婚了⋯⋯
我看著瑩羨慕的表情,就說要運動啊~才會長高。
對方驕傲地翻著手機裡的照片近五分鐘,提出一句:你小孩現在長什麼樣子?
我跟你媽還真翻不出來,拚命的滑著手機。就是沒有你的照片~唉~
瑩:小孩天天在社團、成發、拍片,比大人還要忙。
客人:每個其實不同吧~
瑩:嗯~
十幾分鐘過去後,我總算可以吃我的炒麵了。
我:那是誰?
瑩:之前都在我們家後頭早餐店吃早餐的客人,那時候大家同個時間會在那吃早餐。
我:嗯~
瑩:別人的小孩都長的很好。
我:⋯⋯


我身上掛滿了水果,走在我們家後頭。
我:工夫肉圓!沒有人?我問問開了沒?這些天每天隊伍都排到隔壁隔壁隔壁的蕃茄麵去。
瑩:嗯~








瑩還在門口等著,我已經點好餐坐下了。原來七點就開門!
瑩:你不是剛剛才吃炒麵跟燒肉蛋餅?
我:所以我沒有點麵線,只點了肉圓跟甜不辣。
瑩:⋯⋯
我:這辣椒還不錯~
瑩:⋯⋯
我:吃到了,可以回去跟你兒子炫耀了。
瑩:⋯⋯

功夫肉圓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36號
電話:02-2970-17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