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幸福的人


家紳大哥出國談生意,冠廷躺在家懶的出門。
永傑:吃什麼?
小愛:不知道?都沒人。吃火鍋啊~祥銘生日還沒請他。
永傑:可以喔~
郵差:祥銘生日喔~我包了,看吃什麼啊?
這週五的聚會,四個人~哈哈哈~



APP上頭火鍋訂位全滿了,只剩和牛涮七點十分四人座位。
好像特地為了我們而留的,要是平常的大陣仗,就真的找不到火鍋店了。


先來碗和牛咖哩~


再來幾貫握壽司,差不多熱身結束了⋯⋯





永傑超猛的,一次就是下十盤肉。
每回點餐就是菜單前面三種牛各三盤、菜單前面三種牛各三盤、菜單前面三種牛各三盤⋯⋯
三回過後,按下服務鈴!
服務生:菜單前面三種牛各三盤?
永傑:對!謝謝~
我:哈哈哈~


好狂!最後點了幾回菜單前面三種牛各三盤?




郵差:不好意思,我拿了些窮人菜。
我:哈哈~
郵差:整鍋都是肉,其他的東西都沒有。這火鍋好猛!
小愛:我拿了很多火鍋料,也是窮人菜。
永傑:吃肉CP值比較高。
我:我吃了三隻口味的鯛魚燒,上頭滿滿的冰淇淋。
大型聚會還是小型聚餐,每一回大家都非常的開心。
能吃能喝能運動,我們都算是幸福的人。謝謝你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