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

生日要切蛋糕


阿嬤:什麼時候幫呆兒子慶生?
姑姑:週日晚上,蛋糕、披薩、炸雞全都訂好了。
阿嬤:嗯~
姑姑:蛋糕我拿,其餘二哥會處理。你大兒子自己會回家不用擔心~
阿嬤:嗯~



下午雞仔才送我生日禮物,當晚又要慶祝。
姑姑:生日要切蛋糕才叫生日。





生日䵧上了雞仔特製的皇冠,聽著大家唱生日快樂歌。
瑩在南部,你則是在補習班。今晚慶生我們家只有我一人代表。


這陣子有吃不完的麥當當與喝不完的星巴克⋯⋯



隔天瑩幫我準備了從南部帶上來的千巧谷麵包。
今天端午節,你又跑出去了!又是成發。嘖嘖~
我跟瑩代表回阿嬤家拜拜,跟叔叔在屋頂燒著燒不完的金紙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