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

生日


火鍋哥生日一定要吃火鍋啊~
你盤算著想請假去吃饗饗,因為平日比較便宜。
瑩覺得很蠢,課不上為了吃飯;且還花那麼多錢更蠢。
最後選了永傑弟弟推薦的牛肉火鍋!
下午開會,走出公司都五點半了。然後還下雨?最討厭下雨天了⋯⋯



老闆娘:吃火鍋嗎?幾位?
我:吃火鍋,三位~
老闆娘:點小鍋的就夠了。
我:好~


我們先來佔位置,算著時間差不多了就點餐。
等你媽下班過來,剛剛好吃鍋。完美計畫。


涮牛肉鍋、凍豆腐、牛肉丸。



招牌牛肉!



小菜~



招牌蛋!


冬粉加上四碗白飯~



店員:下去三、四秒就能吃。
我:好~
懋:沒有味道,好吃~



請店員拍忙拍張合照,張張角度都是歪45度角?挺奇妙的美感⋯⋯


我還是自拍好了,哈哈哈~




結婚好累,生小孩養小孩更辛苦⋯⋯
就這樣在哀嚎、埋怨中過了近二十年。


飯後吃全家海鹽冰淇淋,下著雨但我們三人依然是很開心~
今天生日收了十多個LINE禮物,滿是星巴克咖啡、點心還有麥當勞套餐。哈哈哈~
其餘的都要約吃火鍋,當面請我。送電子禮卷,不太習慣。
四十八歲了,不求發大財。但至少別讓我負債吧⋯⋯
我覺得這生日願望不為過啊~祝大家都身體健康。謝謝大家的禮物還有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