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

你死了嗎?


幹~死松鼠嗎?
之前看了兩回松鼠屍體,身上掛滿了蛆。
讓我全身癢了起來,我謹慎地貼上前去。
你轉動著小眼睛,一副懶得理我的模樣。
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白沙灣之旅的曬傷現在更是難受⋯⋯



松鼠沒有以前多,但仔細找還是有。就看喚不喚得來⋯⋯






連呼吸都困難的溫度,不少外國人背著大背包在公園拍照。太強了!







我蹲在樹蔭下看著你們搶食,鴿子來回踱步突然間的躥出一顆頭在我畫面中。有可愛~
懋:爸~我晚上去圖書館。
我:隨便,記得吃飯、喝水。自己小心~
懋:嗯~
段考好像快到了,你拚命的往圖書館衝?
家裡又沒人,在家應該比圖書館更安靜吧。
去圖書館還不如去補習班的讀書室,畢竟錢都繳了。哈哈哈~
真不懂你在想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