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

白沙灣


整週下午都是雷陣雨,週六約好了衝白沙灣再年輕一回。
小愛的夢想就是大夥兒騎車到海邊,就像求學時光時。
從去年就說要去,不停地延後到現在。總算圓夢了⋯⋯



六點多我就買了燒餅油條、漢堡、蛋餅回家吃了。
八點整,
小愛:祥銘人呢?
我:不是約九點半?
小愛:對啊~我想說你坐在麥當勞?
我:我在家,六點在麥當勞打電動到九點半,我手機應該沒電了。
小愛:我在成吉了。
我:八點?哥感覺很開心~
小愛:對啊~
我:等我五分鐘。
小愛:好~
碰面後,買咖啡~叫其他人起床⋯⋯


健身房出發!讓送信的郵差領隊。
第一個路口大家就傻了,三重捷運站那邊居然是左轉不是右轉?
就這樣大家跟著郵差從中興橋、新北大橋、忠孝橋、台北橋、重陽橋到成蘆橋⋯⋯
剛健身房那邊提防右轉過提防就到了成蘆橋了,居然繞了一圈。哈哈哈~
郵差:我工作的地方在蘆洲,不是三重。哈哈哈~
笑死大家了~
六台機車,一台接著一台往海邊去。就差沒有抽鑰匙了。





溫度不知道是幾度?那沙子彩不得,都能拿來烤肉了。


租了兩個帳篷,東西全部一丟。衝啊!


郵差真的超乾,天天在外頭送信還皮膚這麼白。






最開心的就屬冠廷女友了,呵呵~每個人都往海邊衝了,剩下永傑?


還讓我上岸約他,
我:哥為什麼不下水?
永傑:我跟我朋友出去都是第一個脫衣服下水的,但跟你們來。我不敢脫⋯⋯
我:為什麼?
永傑:我看起來一點訓練痕跡也沒有。
我:靠腰喔~
永傑:哈哈哈~



開心最重要了,什麼訓練痕跡一點也不重要。臉上的笑容才是最真實的~


水退得很快,剛到水位還在腰間。
一小時過後,水位連腳裸都還不到。露出海底下的白沙了~
冠廷:吃什麼?
永傑:學長推公雞咖啡?
郵差:都可以~
小愛:走!






一路往回走來到公雞咖啡,門口已排了許多人。該是無緣了⋯⋯


一群人又回轉往邊界驛站去~



超涼,該說是超冷的。太舒服了~










聚餐這麼多回,真心覺得冠廷女友今天最開心且吃最多。
小愛:今天太熱血了,下次就約福隆了。再前面一點點而已,結束後去基隆廟口。
冠廷:色~
郵差:好猛~
每次跟大家一塊出遊或是聚餐,總是笑的特別開心。
讓我都忘了跟你們相差數十歲的年紀,哈哈哈~有你們真好~






回程,
永傑:大家跟著我走,我帶大家去吃冰。我最愛的冰店~
海岸邊、淡水、關渡橋、五股,然後回到蘆洲。吃冰!
永傑:黑糖刨冰跟紅心粉圓必點,其他配料看大家想吃什麼?我來就好,小錢。
冠廷:真的是地主。
郵差:謝哥~
一早八點出門到家都晚上六點了,


兩天了,我身上像極了胎班?
全身都塗了防曬,背部還是郵差幫我塗的。
然後我自己忘了塗前面,真是又癢又刺又痛⋯⋯
瑩:白痴嗎?不是提醒你要補防曬。
我:我忘了補,然後前面忘了擦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