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

休假



書、禮品BN、工作手記封面、內頁等,一堆有的沒的全交出去了⋯⋯
魔物獵人改版,鋼龍現身。也只能休假了~六點半開門的星巴克,舒服~



三重運動場旁的星巴克,六點半開門。
我居然是排第三位?大家都不用睡覺嗎?






爽!如果我們家有這麼大還有這麼明亮的採光就好了。下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?
一個牛肉貝果,兩三口就沒了。哈哈~享受不到半小時的寧靜。
七點多整群剛運動完的姊姊們蜂擁而至,近十人坐在我另一頭的方向。
妳變瘦了!
那個誰沒來?
她剛繳一個八十三歲的男朋友,每天做。
騙笑誒~八十三歲?用講的噢~
這些姊姊好猛,比在健身房內弟弟們的對話還要露骨⋯⋯
八點,瑩該起床了。
我:打飽嗝?
瑩:兩份~
我:嗯~
打飽嗝店門口排了數十人,可怕。
進家門後,你居然還在家?
瑩:第一堂課要考試,他沒讀不敢去。
懋:⋯⋯
我:⋯⋯
瑩:請假一堂。
我:⋯⋯


等你們都出門後,開音樂、倒點酒⋯⋯讚!
畫了張圖後,兩個烏龜缸提早清潔。






喝了酒,頭昏昏。我慢慢地走到集美街上的錢園火鍋店!放假就是要吃鍋~


回家睡個午覺,起床玩個手遊。畫張圖~
退休後也過著這種生活多好。消費好像也還好,就怕那時的物價翻了幾倍⋯⋯
姑姑:晚上七點蔦燒吃飯,別忘了。
我:嗯~
叔叔生日,呼~大家都老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