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

同學來


六點多的麥當當,裡頭已經有不少客人。
七點一過,沒座位了?今天是什麼日子?什麼會這麼多人?




瑩開了我買了好幾個月的柚子酒,最近她心情挺不錯的。我倆都受惠,哈哈哈~
今天外師課,十點多就放學。接著拍片,到家可能又晚上了。
我忙著整理兩個烏龜缸,剛處理完坐下。
瑩:你兒子說:要帶同學來家裡,因為等等要去附近拍片。
我:看你。
瑩:⋯⋯
我:幾個?
瑩:耀信還有兩個女的。
我:那我點三個桶餐,再去全聯買些飲料餅乾?
瑩:好~
當你開門那霎那,我跟瑩不安站在裡頭。
哇~靠~那兩個妹妹也太漂亮了。
瑩偷偷靠過來説:那是畢業合照上我覺得全班最漂亮的。皮膚超白~
我:另一個也不錯啊~
後來才聽你說我覺得不錯的那個是全運體操競技銀牌,超強的。還有腹肌!
同學來,我跟瑩忙進忙出的。
最後都備妥後,我見那兩個妹妹不好意思吃東西。我進房間睡覺,讓你們自在些。
只有瑩最不懂事,硬是坐在妹妹旁邊跟著追劇⋯⋯
等我醒來後,大家都不見了。就剩下瑩還在追劇?
我:懋哥呢?
瑩:去拍片了。
我:這麼多女同學,這兩個最漂亮。
瑩:對!
我:哈哈哈~
瑩:你兒子愈來愈厲害。
我:我剛剛花掉兩千多⋯⋯
瑩:⋯⋯
我:不過,你知道嗎?你兒子帶同學進來後,在裡面抱我說:謝謝~
瑩:⋯⋯
我:你沒有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