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

爆漿脆皮魷魚


假日一早你又出門了,瑩去健身房練上了兩堂課。
我窩在家吹冷氣追《超細胞新人類》,安安靜靜挺爽的。
下午,瑩看了美食介紹影片後,
瑩:晚上去寧夏夜市,我想吃那個魷魚!
我:⋯⋯





爆多人的,嘖嘖嘖~向來討厭下雨天還有人多的地方,為了你媽還是出了門。




我:先吃點東西好了,中午的兩碗炒泡麵跟十顆水餃,早就消化完了。
瑩:好~
意外的好吃,那個蒸鮫皮超Q。回程幫你打包一份~


瑩:找到了,就是它。
我:嗯~沒什麼人氣?
瑩:我想吃~
我:買啊~
等前面客人散去,
老闆:不好意思,要去後面排隊。
瑩:喔~


我:靠~
瑩:跟你說吧很有名。
我:我先去吃東西,你慢慢排。
瑩:好~






我繞了一圈後又吃碗臭豆腐,算是剛開胃了。先回去找瑩~



我:你還在排?
瑩:快到我了,哈哈哈~
我:我都吃好幾樣了。
瑩:這個很有名。
我:嗯~



瑩:好好吃喔~
我:開心就好了。
瑩:上回懋哥跟同學來想吃,但是一百五嫌貴沒買。
我:同學生日兩千多的禮物都買得下去,一百五花不下去?
瑩:⋯⋯





瑩:這個也很有名!
我:嗯~真的很有名,才排半個多小時。外帶、內用都排在一塊?
瑩:對啊~裡面根本沒人,管制進場客人。外帶還要跟內用排?
我:這樣門口才會一直有人在排隊啊~
瑩:⋯⋯
我:應該不是看店內座位,而是看外頭排隊人數要維持一個數量。
瑩:⋯⋯
我:明天又要上班了,累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