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

出貨了


光看就頭疼啊~一百六十五袋,袋中還有袋。
袋中袋還有數樣品項,其中文具袋中還有25項文具!
搞叫貨、點貨、整貨都不算時間的話,光是裝袋就花了一週⋯⋯



新成立的商品部門只有兩個妹妹?
而我半隻腳跨到商品部內,另外半隻腳在圖書部。
凡是搬貨的苦力活,商品部門總是第一個想到我。
一天到晚被䵧出門幹活~





從地下室裡搬上來數十箱的產品,全上了車子。
除了駕駛座位比較舒適外,阿君跟我都被擠扁了。





點貨、分獲、整貨、裝袋不知道花了幾天?


裝箱還有全開海報紙五色各兩張捲成一卷,一百六十五卷!捲到我前臂都酸了⋯⋯


準備出貨,五十幾箱上了小發財車滿滿的。
另一台轎車內也是滿滿的,希望這一波也能賺得盆滿缽滿的。




從公司上貨到發財車花了一小時,到劍潭下車搬貨到教室也搞了一小時。
接著要整貨了⋯⋯經理說:很快~祥銘,三、四點就結束。來得及去健身房⋯⋯














中午經理請大家吃午餐,還點了小點心。
今天天氣真的超棒的!出公差散散心也不錯。






六點半了,我還在這裡。
四點半,我就覺得沒有搞到六、七點是不行的。
我:我今天無法練腿了,我出公差。
冠廷:太玄了,都是練腿日。上週說摔車,這週出公差。
我:哈哈哈~
冠廷:大家練到快死掉⋯⋯
我:下週啦~你們先想週五吃什麼?
冠廷:好~


回程經理、阿君在後座都累到睡著了。剩下開車的阿蓉還有我⋯⋯
進到辦公室,總經理還在跟主管們開會。大家都好精實,我相信公司一定會轉虧為盈的。





七點多,大家腿也都練完了。
刷卡直接在樓下吃餃子,飯後回家追劇、喝酒、畫畫。
每個人都在問:累嗎?
老實說這連熱身都不算啊~就是戶外熱了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